close

之前剛剛到這個版的時候, 花了我一些時間爬文, 發現大家對AA的愛好, 原本也讓我差點點下去chase sapphire 的申請書

 

但是後來想了一下, 因為親人有在SPG旗下的飯店工作, 所以就決定飯店首選SPG

 

之後因為SPG跟DL有crossover, 所以就決定這兩家一直到底了

 

想了很久也看了不少網站, 終於有了一些答案

 

IMG_0463  

 

首先, 剛剛辦好信用卡, SPG 的 AE卡, 年費65美金, 但是福利很夠, 刷SPG旗下飯店有額外點數, 外加每年送你兩個stay 跟 五個night(不能累積), 這樣能讓我少花兩個晚上維持在金卡(目標終身金卡)

 

IMG_0462  

 

接下來申請了東岸的 SunTrust Bank 的 DL Master World 卡

 

美金一元=1點, 買機票=2點, 雖然這種卡滿街都是, 但是吸引我的地方是他是金融卡, 所以不用做credit check, 只要有銀行帳戶即可

 

然後, DL 跟 SPG的crossover 就是最吸引我的地方, 搭DL可以累積SPG, 住SPG也可以累積DL.

 

平常花費就刷Master, 收AE就刷AE, 這樣累積里程和點數應該算是不錯的方案

 

各位大大覺得呢?  請多鞭策, 吸取經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C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